大邱猫(Da'Qiumao)

关于我的生日排在五条悟生日的后面

希望你能看懂我标的时间

别喷


2022.12.7

今天是五条悟的生日

那我就祝他生日快乐吧



我是一个不怎么记自己生日的人,直到昨天下午,我正躺在床上玩手机,突然,我的家长冲过来大吼了一句“后天你生日(12.8),明天(12.7)去订蛋糕!”我当时就被吓到了,直接弹射起步飞起来了,差点撞到房顶,然后在我懵逼的眼神中,家长走了。


嗯?后天我过生日?12月8日?等一下!

那使我快速的翻手机

明天就是五条悟的生日:12月7日

我他妈才注意到我的生日,是和我喜欢的人物五条悟的生日挨在一块的。


有亿点点开心~


结尾的时候再祝贺一下吧!



五条悟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






评论